scarlett_

父亲独白

希望她幸福真真正正的幸福,能够结一场没有遗憾的婚姻,我可以把她的手无怨无悔的放在另外一个男人的手里,在不至于我后悔,我当初怎么就这么把她送走了,爱情和婚姻不是百分百对等的,对她来说,就像她坚持了很久很久的一个准则,我就应该和她一起去守护,只要她认定了,我就陪着她,那她有时候受挫了,我就等她回来哭一场,如果她忍着不哭 好 那我可以烧一桌好吃的她不应该为父母结婚 她不应该到外面听到什么风言风语 听多了就想结婚 她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的结婚 昂首挺胸的 特别硬气的 憧憬的 好像赢了一样 有一天带着男方 出现在我面前 指着他跟我说 ‘我找到了 就这个人 我非他不嫁’
那表情多骄傲啊 有什么理由不真真切切的等她实现 那天什么时候到来我不知道 但我会和她站在一起 她在我这里 只能幸福 别的不行

评论